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广西康津—校园管道直饮水工程

人气:0   

    一、广西康津管道直饮水的概念

广西康津管道直饮水(又称分质供水):被称为饮用水的第三次革命,是一种新兴的饮水方式。以市政自来水或地下水为原水,是采用物理法膜分离技术等高科技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再净化,将水源污染物和自来水管网二次污染物彻底排除后即成可直接饮用的优质水。

广西康津管道直饮分质供水的方式,是在居住小区(酒店、写字楼、学校、医院等)内设中央净水站,运用现代高科技生化与物化技术,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净化处理,去除水中有机物、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通过采用食品级环保健康水管和闭路循环系统结构的特出管网直接供人们直接饮用。

二、广西康津管道直饮水特点:

健康:去除了水中的有害物质,保留了人体所需的矿物质。

新鲜:闭路管网循环供水,现制现饮。

方便:即开即饮,冷热随意,无需搬运更换。

安全:干净、卫生,水质完全符合国家饮用净水标准。              

三、广西康津校园直饮水系统组成及配置

全套直饮水系统包括主机系统、输配水管网系统、终端饮水系统及主机房等辅助设备。

主机系统主要包括直饮水机组、不锈钢原水箱、纯水箱、电器控制系统、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水路循环系统、闸阀、电磁阀等。

主机系统主要承担水质净化的功能,它通过三个主要部分净化水质

第一部分预处理,由砂滤和活性炭吸附过滤组成,减轻后续膜的污垢、堵塞和污染、以保证膜工艺系统的长期稳定运行。

第二部分精滤器,有效过滤水中其它精细杂质,去除后大大减轻后续膜装置的负担。

第三部分由深度膜处理装置及后续装置组成,完全去除了水中有害物质,使水质达到国家饮用净水标准。

输配水管网系统采用食品304不锈钢水管,按照给排水原理铺设管网。

终端饮水系统主要安装目前国内先进的饮水管线分机,可有效杜绝二次污染。

其他辅助设备其他辅助设备主要包括机房、室内消毒系统等。


四、安装实景图


五、拟定工艺流程图

反渗透水处理系统(RO工艺)

QQ截图20190919170427.png




阅读更多:

上一案例:已经没有了

下一案例:广西民族大学直饮水设备,管道直饮水,纯净水设备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