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井水过滤设备2吨/每小时+商务直饮水

人气:0   

设备适用于:井水过滤 地下水过滤 井水净化 地下水处理 井水过滤器 地下水过滤器 地下水过滤设备 井水过滤设备

工程名称:

燕京啤酒厂 职工生活用水及厨房井水过滤设备

项目概述:

要求每小时2吨/每小时

原水水源:地下水(含泥沙、铁锰超标)

方案配置:

采用康津KJ-CL2000L直饮水,设备产水量为2m3 /h,

控制方式:手动冲洗

商务直饮水设备

采用奔泰商务反渗透净水器,出水量60升/小时

确保饮用水水质健康的基础上,避免混合水,无二次污染和“千滚水”

出水水质标准:CJ94-2005直接饮用净水标准

工艺流程:

石英砂过滤器(RX手动)-超滤过滤系统


主要除去较大颗粒的杂质及铁锰。当过滤器的进、出水压差,需要手动自排清洗!


商务直饮水设备

商务净水设备选用开能牌AC/KDF-1000-5B(纯水型) 应用RO反渗透技术,出水水质清纯,饮水口感更佳,特别适合对水质口感有特别要求的企业,用纯水泡制的咖啡饮品味道更香浓。储水式冷热水交换器,双管双胆加热,避免混合水,无二次污染和“千滚水”担忧!

02.jpg


mmexport1429255216215.jpg



锰砂过滤器:将溶解状态的二价铁或二价锰分别氧化成不溶解的三价铁或四价锰的化合物,利用锰砂过滤器的反冲洗功能达到去除净化的目的。


超滤机主:超滤是一种以筛分为分离原理,以压力为推动力的膜分离过程,过滤精度在0.005-0.01μm范围内, 可有效去除水中的微粒、胶体、细菌、热源及高分子有机物质。


广西康津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

水处理设备及配件;离子交换设备,锅炉软化水设备,纯净水设备,矿泉水设备,井水净化设备,山泉水净化设备,地下水过滤设备,井水过滤设备,水厂消毒加药设备,一体式污水处理设备等

应用领域:

电子、医药、化妆品、生物工程、食品、化工、电厂、造纸、玻璃、漂染厂、医院、酒店、锅炉水软化、实验用水等行业


阅读更多: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