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山泉水过滤工程 45吨/每小时

人气:0   

  • 多介质过滤设备用途:主要用 井水过滤,河水过滤,山泉水过滤,地下水过滤,水厂净化过滤系统,以及纯净水系统预处理 

  • 工程名称:

山泉水过滤工程 

  • 项目概述:

泉水水源的优点:

比较天然,

工业污染少、

没有氯气等消毒剂。

缺点:

泥沙、

颗粒、尘土比较多,还可能含有化肥、农药等;受气候影响大,雨天的水质

很差;

细菌数量不可控。

遇到下雨天山泉水中含有较多的胶体、

泥砂、

悬浮

物、微细沙石、腐蚀产物、

MnO

2

SiO

2

、等与硬度有关的沉淀物、

Al(OH)

3

絮凝物和硅藻,

水体较浑浊。

就针对这些水中的颗粒杂质、

异臭异味的去除

受用户的委托,由珠海市蓝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提出技术方案。

山泉水泥沙、颗粒、尘土比较多,受气候影响大,雨天的水质很差;细菌数量不可控。遇到下雨天山泉水中含有较多的胶体、泥砂、悬浮物、微细沙石、腐蚀产物、MnO2、SiO2、等与硬度有关的沉淀物、Al(OH)3絮凝物和硅藻,水体较浑浊。

  • 方案配置: 

设计依据和标准  

1. 《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GB5749-2006);

2. 《给排水设计手册》;  

3. 用户提供的原水水样及用户所提要求。 

设计水量和水质标准 

1.原水水质:浑浊较高 

2.设计处理水量:45m3/h

3.设计出水水质:浊度≤3NTU;无臭无味;锰≤0.1mg/L;肉眼可见物不得含有,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GB5749-2006)。 

  • 山泉水过滤工艺流程配置: 

山泉水通过增压泵提升进入到石英砂过滤器。该过滤器滤料为多层精选的石英砂和锰砂,其内配有先进的布水器,设计流量45m3/h时,主要除去较大颗粒的杂质及铁锰。当过滤器的进、出水压差升到一定的值或出水污染指数大应对过滤器进行反洗。为提为反洗效果,该系统采预留了压缩空气进气口装置。砂过滤器的出水进入到活性炭吸附器,其滤料选用优质果壳炭,活性炭的比表面积(BET)高达1000m2/g,因而具有很强的物理吸附能力,对有机物、色度。


未标题-2.jpg

阅读更多: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