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农村饮水压力式净化过滤系统

人气:0   

项目名称:三塘镇六村项目净化过滤系统     

设备名称:压力式净水设备       

工艺流程:原水箱-加药设备-原水泵-多介质过滤器

罐体材料采用碳钢碳钢制造内刷环氧树脂,单罐滤料填装1750公斤,石英砂粒径为0.5-1mm 1-2 mm ,设备由罐体、上布水装置、下集水装置、本体管路及阀门等组成,进水装置为上进水、喇叭式布水,集水装置为布水器集水结构;设备的本体外部管路配有压力取样接口。

设备特点采用PLC自动控制系统,上位机可记录运行状态,可根据水质设置再生周期及清洗频率,不需人工操作,自动反冲洗。连续运行时间:系统的设计运行时间24-36小时, 随后应对过滤器进行反洗; 并应依据季节不同、水质的变化等调整反洗周期,确保出水浊度SDI(污染指数)≤3 NTU

反洗流量:反洗的目的在于使石英砂反向松动,并将滤层上所截留的截留物冲走,达到清洁滤层的作用,控制反洗强度控制在10L/m2.s左右。

反洗时间:反洗时间的长短和填料层的截污量有关。反冲洗时间可根据反洗排水浊度而定。一般情况下反洗浊度应小于2 NTU,可根据运行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正洗时间:按正洗出水浊度在1 NTU,通常正洗5-10分钟左右。




阅读更多: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