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净化 软化水系统

人气:0   

石英砂过滤器:

石英砂过滤器是利用石英砂作为过滤介质,在一定的压力下,把浊度较高的水通过一定厚度的粒状石英砂过滤,有效的截留除去水中的悬浮物、有机物、胶质颗粒、微生物、嗅味及部分重金属离子等,使水澄清。 软水器工作原理

软水器:

主要是防止水硬度的危害,将钙、镁等离子软化成钠离子,

如下所是:

NaR+Ca2+(Mg2+,Fe3+)——→Ca2+(Mg2+,Fe3+)R+Na+

它是采用离子交换原理,去除水中的钙、镁等结垢离子,当含有硬度离子的原水通过交换器内树脂层时,水中的钙镁离子便与树脂吸附的钠离子发生置换,树脂吸附了钙、镁离子而钠离子进入水中,这样从交换器内流出的水就是去掉了硬度离子的软化水。随着交换过程的不断进行,树脂逐渐被钙、镁离子饱和,树脂的交换能力下降,直至失去软化交换能力,此时必须对树脂进行再生如用再生剂(饱和食盐水NaCl)中大量的钠离子将树脂吸附的钙、镁离子置换出来,树脂重新吸附了钠离子,恢复了软化交换的能力。

应用范围

软化器广泛应用于水处理过程中,主要用于水处理中降低硬度,彻底杜绝浓水侧结垢而导致堵塞膜。一般进水条件硬度小于700 mg/L,出水硬度可达到3mg/L以下。


2 副本.jpg

3 副本.jpg

4 副本.jpg

5 副本.jpg

01.JPG

阅读更多: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