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农村井水压力式净水消毒设备

人气:0   

项目名称:玉林兴业第五中学山泉水净水工程

设备名称20吨山泉水压力式净水设备

工艺流程:井水-絮凝加药-石英砂过滤器-二氧化氯消毒


压力式净水设备是利用一种或几种过滤介质,在一定的压力下把浊度较高的水通过一定厚度的粒状或非粒材料,从而有效的除去悬浮杂质使水澄清的过程,滤料是无烟煤、石英砂、等材料为床层,各介质的相对密度和粒径应有一定差别,由无烟煤与石英砂组成的双层滤料,所用的无烟煤相对密度为1.4—1.6,粒径为0.8—1.8mm,石英砂相对密度为2.6—2.65,粒径为0.5—1.2mm床层的顶层由最轻和最粗品级的材料组成。其原理为按深度过滤,水中较大的颗粒在顶层被去除,较小的颗粒在过滤器介质的较深处被去除。

设备是压力式的,其原理是当原水自上而下通过滤料时,水中悬浮物由于吸附和机械阻流作用被滤层表面截留下来;当水流进滤层中间时,由于滤料层中的砂粒排列的更紧密,使水中微粒有更多的机会与砂粒碰撞,于是水中凝絮物、悬浮物和砂粒表面相互粘附,水中杂质截留在滤料层中,从而得到澄清的水质。经过滤后的出水悬浮物可在3毫克/升以下。


阅读更多: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