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纯净水设备制水后检测微生物超标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22-10-08 09:45:31    人气:0   

    饮水安全问题是近年来民生最关注的问题。曾几何时,自来水不再使人放心饮用,发黄、有铁锈味的现象频频发生,很多企业办公室已经纷纷安装纯净水设备来解决饮水问题,纯净水是一种新时代的水资源,它口感甘甜,即开即饮,十分方便,但很多人反映纯净水出现微生物超标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纯净水设备管道长期使用后会产生一层生物膜,管道内壁的生物膜,主要是微生物混合一些杂质长期吸附在内壁上,形成粘性很强的一层膜状物,很难清除掉。

    纯净水设备制水后检测微生物超标是什么原因?

    纯净水菌菌落总数超标、霉菌、酵母菌超标,主要原因在于纯净水设备长期没有净化消毒,使得生产出来的水在通过管道时,感染了细菌、霉菌、酵母菌等。还有预处理工艺达不到预期效果、原水水质发生变化以及反渗透膜、管道以及水箱没有定期清洗等一系列问题。

    介绍到这里,您应该明白纯净水设备制水检测微生物超标的原因了吧。建议您要定期去除管道内壁生物膜、清除藻类,彻底杀菌。这样才能有效控制菌落总数指数范围。

    http://www.kangjinwater.com/2022/sjhzx_10/496.shtml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