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1吨/时反渗透纯水设备 医院管道直饮水系统方案

发布时间:2023-07-26 11:59:50    人气:0   

     医院管网直饮水系统建设项目为医院配套的安全、便捷饮水设施,方便常饮水,项目实施后将取代传统桶装用水,解决桶装水送水不及时、超过最佳饮用时间水质存在变质、饮水机清洗不到位和配送过程二次污染等问题;方便医院统一管理;管网直饮水品质可靠并可实时监控、循环消毒,确保医患饮水安全。

111.jpg

               本直饮水处理系统包括:

             ①预处理系统;②反渗透系统;③储水系统;④杀菌消毒系统;⑤供水系统;⑥回水处理系统;⑦精密过滤系统;⑧控制系统

                             

                                  一、设备特点:

水处理系统.png

    工艺说明主部件简介

预处理的目的主要是去除水中一些较粗的颗粒和杂质、悬浮物和异味、余氯、有机物等,常用的方法是采用机械过滤、活性碳过滤及吸附等。

    反渗透技术是目前国际很成熟的一种脱盐技术,也是市场应用最广泛、适用范围最大的一种水处理工艺。能精密的滤除水中的细菌、病毒、金属离子、盐类、农药及各种致癌物质,其工作压力低、产水量、脱盐率高,易于维护。

未标题-2.jpg

二、设备工艺

   原水→原水箱→原水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保安过滤器→高压泵→反渗透装置→产水箱→用水点

未标题-3.jpg

管道直饮水工艺流程图


图片2.jpg

三、设备设计图


主图.jpg

四、详细参数


1.jpg

五、部分案例

案例9.jpg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