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乐业40吨一体式浸没式超滤设备

人气:0   

项目名称:乐业40吨一体式浸没式超滤设备

设备名称:40吨一体式浸没式超滤设备

工艺流程:溪水-浸没式超滤-清水池-用水点

工艺特点:

①出水水质稳定,抗冲击负荷强

需满足源水不借助化学反应和水力条件,仅以精密的机械过滤截留源水中的悬浮颗粒,包括细菌和病毒,能够通过完好的超滤膜就能获得合格的饮用水,温度与浊度的变化对超滤膜出水水质不造成影响。

②超滤膜组件

超滤膜组件以外压式复合超滤膜为核心元件,该复合超滤膜具有拉伸强度大、亲水性强、抗污染性强、化学耐受性好等优点。

③超滤膜设备

超滤膜设备将膜组件、管路、阀门、自控集成于一体,同时预留有外围管道的接口,设备到达现场后只需通过与外围管路、设备简单对接,即可完成通水,实现膜系统的自动产水、反冲洗等功能的切换,安装简单,大大减小了现场工作量。此外设备采用全自动化控制,操作简单,运行管理方便。

④采用次氯酸钠作为消毒剂

研究表明:PPM级浓度的次氯酸钠在水中几乎是完全水解成次氯酸,其效率高于99.99%,次氯酸在杀菌、杀病毒过程中不仅可作用与细胞壁、病毒外壳。而且因其分子小,不带电荷,还可以渗入菌(病毒)体内,与菌(病毒)体蛋白、核酸、酶等有机高分子发生氧化反应,从而杀死病原微生物。

同时,HClO产生出的氯离子还能显著改变细菌和病毒体的渗透压,使其细胞丧失活性而死亡。

此外,次氯酸钠还能分解农副产品上的微量农药。绝大多数的农药都是由有机物组成,次氯酸钠所释放出来的新态氧能氧化分解掉这些物质。

还有值得肯定的是,次氯酸钠不像氯气,二氧化氯等在水中产生游离氯,所以一般难以形成因存在游离氯而生成不利于人体健康的致癌物质。而且,还不会像氯气与水反应,最后形成盐酸,腐蚀金属管道。

产品特点: 

①PVDF复合超滤膜,内衬高强度纤维编织管增强,彻底解决中空纤维膜断丝问题;

②0.03μm孔径过滤精度高,有效滤除颗粒污染物、细菌、病毒等微生物,产水水质稳定可靠;

③集成高效自清洗恢复技术,抗污染能力强、耐冲击负荷高,可适应雨季高浊度水源;

④设备全自动运行,应用物联网技术实现远程监控、故障预警、运行状态健康管理;

⑤轻量化的全模块装配式设计,可满足山区等道路条件差的项目人工转运安装需求;

⑥创新的超滤膜单元结构设计,膜元件模块化组合装配即可轻松实现过滤系统扩容增产;

⑦独有的气体反冲洗,保证超滤膜系统的维护性化学清洗周期大于120日;

⑧超滤膜组件寿命>5年(提供5年质保)。

⑨依靠虹吸产水,智能系统耗电量少,平均吨水耗电不足0.1kw·h(不含原水提升电耗费用)。

        设备安装:www.douyin.com/user/MS4wLjABAAAAs9uXM5EqFJ0x4nZO8UTOVBJmD0RiZyX5yS3GqtS-OPY?modal_id=7315724392972012852


阅读更多:

上一案例:桂林阳朔某民宿2吨超滤生活用水设备

下一案例:已经没有了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