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农村山泉水净化设备

发布时间:2018-11-30 15:40:46    人气:0   

农村山泉水净化设备

清甜可口的矿泉水/山泉水,一直受到人们的追捧和喜爱,最有名气的当然要数广西百色境内的巴马活泉水了,巴马活泉所在的村落也被誉为“长寿之乡”。其实,在广西境内也有着不少水质较好无人为污染的山泉和活泉。但是大多数的山泉水和活泉水多为地表水和地下水,其水源存在有微生物、浮游生物、悬浮物较多,矿物质元素含量较高等等不够理想的状况。

在本次贵港奇石乡的山泉水处理案例中,康津做好了前期的水质考研工作,为客户搭配最理想的水处理方案。以保留原山泉水原有的矿物质元素和偏硅酸含量为主,着重去除原水中存在的微生物、浮游生物和胶体,辅以臭氧杀菌。使生产出来的水泉水具有清澈甘甜的口感的同时达到卫生饮用的标准。

设备配置:

1采用两套美国富来克(FLECK)公司的的AUTOTROL控制阀门,配合国家新标准(GB/T 18300-2001)的国产复合玻璃钢罐, 加以高纯度石砂、进口椰壳活性碳为滤料。有效去除原水中的浊度及微生物、胶体、悬浮物。同时还能改善口味。

2、配置水箱自动消毒器,为储水箱自动打入臭氧,以达到除菌的功效,使过滤后的山泉水达到卫生无菌的饮用标准。

微信图片_20181130152842.png

5be4cd9cd3d8f.jpg

5be4cdf7e4157.jpg

5be4cda42551e.jpg

5be4cd92cc807.jpg


康津水处理以专业领先的技术和经验为客户提供软化水、直饮供水、纯化水、净化水等水处理方案和设备。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