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1200吨饮用水解民忧,为消防官兵们点赞!

发布时间:2022-09-19 09:07:23    人气:0   

“大方,你们可来了!”9月13日10时许,永丰县潭城乡大湖村,一辆消防车刚驶入村头,村党支部书记曾广友迎了上去,招呼消防员陈大方停好车。

    大湖村共有120户村民,平时生活用水靠家门口的水井。连续高温少雨天气,导致村里的河流干涸、山塘干枯,不仅农业灌溉受到影响,村民饮用水也成了难题。近一个月来,永丰县消防救援大队多次来到大湖村送水。为让村民喝上干净水,消防员在送水前都会仔细清洗消防车水箱、水带和水枪等器材,并进行消毒,确保水源干净卫生。据介绍,旱情发生以来,该市出动消防救援人员往返125个缺水村庄,为7000余名村民送去超过1200吨的饮用水。 (记者李芳 通讯员刘俊辰)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