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几种水处理方法:微孔过滤(MF)

发布时间:2022-12-06 15:22:14    人气:0   

    几种水处理方法:微孔过滤(MF)

    微孔过滤膜通常是由特种纤维素脂或高分子聚合物以及无机材质制成,它的孔径一般在01m之间。微孔过滤膜的截留机理大体可以分为以下几种:第一是机械截留,指膜可以截留比它孔径大或与孔径相等的微粒:第二是物理作用或吸附截留,包括吸附和电性质等各种因素的影响:第三是架桥截留,在孔的人口处微粒因架桥作用同样可以被截留。微孔膜的孔径十分均匀,孔隙率很高(一般为80%),通常比具有同等截留能力的滤纸至少快40倍。由于空隙率高、材料薄,因而阻力小,一般只需较低的压力就可以驱动。微孔膜的主要性能指标有厚度、过滤速度、空隙率、孔径及其分布。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