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超纯水处理设备在使用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3-05-23 17:57:52    人气:0   

    超纯水应用广泛,常用于实验室、医疗、电子行业清洗等,超纯水处理设备是采用预处理、反渗透技术、超纯化处理以及后级处理等方法,将水中的导电介质几乎完全去是几乎去除氧和氢以外所有原子的水,那么在使用超纯水处理设备制取超纯水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3、当使用超纯水处理设备时要设备是干燥的

2、当原水处理时,原水的压力不能满足超纯水设备的启动需求,切勿对设备的高压泵进行启动

3当设备的高压泵以及增压泵在没有水的时候好不要使用,以免对超设备造成后期的损坏

4、当使用超纯水处理设备后关机时要先关闭高压泵再关闭原水增压泵,为了避免设备出现爆管的现象,当超设备处于进水,水路还尚未出与畅通时不要打开设备的高压泵以及增压泵。

5、在设备的供电处不仅要保持地面干燥还要避免放置有易燃易爆的危险品,若超设备出现管道漏水,要将设备的电源切断,不可持续让超纯水设备保持运行状态。

    以上就是超纯水处理设备在使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如有其他相关水处理设备的知识需要了解,可随时咨询康津超纯水处理设备厂家

超纯水处理设备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