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反渗透纯净水设备电导率升高的因素

发布时间:2023-06-15 17:35:30    人气:0   

有部分使用反渗透纯净水设备时在使用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在运行一段时间后,出水电导率会逐渐升高,就算是刚换上新的反渗透膜,电导率仍是居高不下。那么导致反渗透纯净水设备电导率升高的原因有哪些呢

1、 连接件泄露  

这种情况一般会导致电导率突然升高建议检测每个膜组件的水质情况,找出泄露的地方,更换密封圈。

2、 膜元件损坏或者设备年限长

反渗透净水设备膜元件划伤或者被氧化后会导致电导率升高,或者膜元件运行的时间较长的话,盐透过率增加,也会导致电导率升高,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更换膜元件。

3、 水中可能有大量气体

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双级反渗透中。在一级和二级中间一般会有加经氧化钠来调节水中二氧化碳,经氧化钠的添加与电导率有关系。

4、 进水压力过高

超高压运行会导致盐透过率增加,电导率也会增高。把进水压力降低到一定的数值即可。

5水质的温度PH水电导水质发生变化,电导率也会发生变化

      以上就是导致反渗透纯净水设备电导率升高的因素了广西康津14年经验反渗透纯净水设备厂家议您勤维护保养,定期检查做好笔记。有问题及时发现解决,把损失降低。如果您还有关于反渗透纯净水设备的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反渗透纯水设备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