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农村集中供水饮水安全保障巩固工程之30吨压力式一体净水工程案例

发布时间:2023-06-03 11:31:50    人气:0   

重力/压力式一体净水系统采用石英砂过滤器,能降低原水的浊度,同时确保一整个自然屯供水正常。通过物联技术实现水质在线安全监控以及系统安全稳定,定制产水量可解决不同自然屯的用水需求,碳钢罐体经久耐用且性价比高,是解决农村饮用水安全巩固提升的可行性方案。采用PLC自动控制系统,上位机可记录运行状态,可根据水质设置再生周期及清洗频率,不需人工操作,自动反冲洗。连续运行时间:系统的设计运行时间24-36小时, 随后应对过滤器进行反洗; 并应依据季节不同、水质的变化等调整反洗周期,确保出水浊度SDI(污染指数)≤3 NTU。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