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浸没式一体化超滤设备 省钱省时省力

发布时间:2023-12-28 09:29:22    人气:0   

我们本套设备的工艺流程吧,首先原水经过我们的设备的膜池,当膜池的里的水到达一定的液位后,在虹吸原理的作用下,让水和无机离子、低分子物质进入超滤膜丝内部,从而让其从净水口排出;而部分大颗粒的物质,像是胶体、固体悬浮物、藻类等就被膜丝拦截在表面,之后可通过我们安装的反洗装置,使膜表面的拦截过的物质脱落,并进行重力沉淀的工艺,让其从膜池底部的排污口排出,从而使我们的膜丝使用寿命更长。而加药反洗的目的呢,就是为了去除附着在膜丝表面的有机污染物,像是有时候原水水质较差的话,反洗加药清洗膜丝就很有必要了,保持膜丝的干净,延长膜丝的寿命。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