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买RO还是选超滤?1分钟让你读懂净水设备如何选?

发布时间:2023-10-26 09:08:43    人气:0   

我们中国人对于喝水这件事是很有执念的。感冒生病了要喝热水,女孩子生理期要多喝热水,即使身体一切健康,早上也要喝一杯温水。对于饮水量也有约定俗成的规范,每天“八杯水”。但是小编对于水质并不是那么放心,总想买个净水设备。

可是市面上的净水设备很多,不知道选哪个,RO反渗透和超滤净水设备也傻傻搞不清楚。为此我向水处理生产厂家的师傅请教了半天,终于搞懂了。独乐了不如众乐乐,我把选购技巧整理好了在这里分享给大家,不知道选RO反渗透净水设备还是超滤净水设备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

1. 水质较差、想直饮的选RO反渗透

RO反渗透净水设备的净化能力更强,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的重金属、有机物、农药等有害物质,几乎能净化水里的所有杂质,能够达到直饮的标准,配合加热的饮水机,平常连烧水都省了。如果居住地的水质较差,有很多化工厂,存在水质污染的风险,可以入手RO反渗透净水设备。

RO反渗透净水设备也有缺点,它会产生废水,价格也比较高。因为净化能力强,连水里一些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也一并过滤掉了。微信图片_20210309124931.jpg

2. 居住地水质好,预算低的选超滤净水设备

众所周知,南方城市有些水质明显就能感觉出来很好,洗头发都会更柔顺,而且水龙头很长时间都不会有水锈,这样的城市,可以选择超滤净水设备,购买费用也会较低。

超滤型号的净水设备过滤孔径极小,一般为0.01微米,能够有效过滤出水中的细菌和病毒。像泥沙、锈迹、微生物、有机物等杂质也能有效去除,超滤净水设备的净化效果不如RO反渗透,对于重金属等污染物质无法过滤,但同时也会保留水中的矿物质。超滤净水设备净化过的水,煮开后可以饮用。微信图片_20210916091547.jpg

以上就是RO反渗透和超滤净水设备的选购技巧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豁然开朗呢?

原文出处:http://www.kangjinwater.com/2023/sjhzx_10/706.shtml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