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软化水处理设备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2023-06-06 17:36:29    人气:0   

什么是软化水处理设备顾名思义就是通过设备讲自然界中的高硬度水降低,防止生产设备结垢。

大家都见过这么一个现象,在家里使用自来水烧开之后,水面上会浮现一层白色的东西,烧水壶使用久了之后也会出现一层白色的沉淀,这是应为水中含有较多的钙镁离子,因此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就会形成结垢和沉淀物。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硬水了,那么这时候就需要用软化水处理设备进行硬水软化。

生活中如此,那工业中是如此锅炉行业是典型的例子锅炉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进水没有经过软化水处理设备的处理,那么锅炉里面会慢慢地积累很多结垢和沉淀物,这些会导致锅炉散热慢,受热不均匀,这个后果就是锅炉爆。对于工业安全是一个很大的隐患。所以在锅炉行业,软化水处理设备是必不可少的。

软化水设备在纺织印染工业也是很常见的洗过衣服的都知道,衣服用水洗过之后会变硬,隔段时间就需要拿柔软剂泡一下。纺织印染行业用了软化水处理设备处理过后的水,衣物、棉布等是不会变硬的,反而会很柔软,衣物颜色也不会泛黄,所染颜色会更亮丽。

以上就是关于软化水处理设备的一些介绍,如有其他相关知识需要了解,欢迎咨询康津,14年经验软化水处理设备厂家为您解答。

软化水处理设备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