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软化水设备的作用及特点

发布时间:2023-06-08 17:32:00    人气:0   

在我们生活中通常会直接将硬水煮沸从而实现软化的效果,但是这种方法不仅成本高,效率低,而且软化的效果也不及软化水设备,因此在工业生产中大多会使用软化水设备进行软化,那么软化水设备的作用及特点有哪些呢?

一、软水设备的作用

软化水设备的功能是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并减少水中的钙和镁离子。

软化水设备可分为时间控制型,流量控制型,连续水软化系统型和多系列,包括单阀单罐,单阀双罐,并联双阀双罐,大型多阀多罐 系列等组合形式满足用户的不同用水需求。

二、软化水设备的特点

a. 低耗,省工

b. 自动化程度高,供水条件稳定。

c. 储罐耐压,耐腐蚀。

d. 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节省了资金投入,安装调试,使用方便,运行部件性能稳定。

软化水设备可用于补充蒸汽锅炉,热水锅炉,交换器,蒸发冷凝器,空调和直燃发动机的补充水还可以用于处理旅馆,饭店,办公楼,公寓等中的生活用水,以及用于食品,饮料,葡萄酒,洗衣,印染,化学和医药等行业的软化水的处理。

以上就是软化水设备的作用及特点,如有更多需要了解,欢迎咨询康津,14年经验软化水设备厂家

软化水设备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