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缅甸酒店空气能软化水工程

发布时间:2018-11-27 10:20:15    人气:0   

10月份缅甸星级酒店空气能软化水工程;本项目主旨为客户解决酒店所需的热水供应问题,解决地下水硬度过高,热水供应设备及管道易结垢,酒店客户沐浴舒适度不高的问题。

项目开展前,经过实地取样及现场考察:酒店原水为地下水,原水总硬度约为400 mg/l(以CaCO3计);安装场地为酒店顶层,酒店共10层,近百间套房,产水需求为6-8吨 (24小时运行)。

项目设备设计:康津KJ-KF-RX-600全自动软化水设备,双阀双罐 系统#6 加双变频恒压供水系统 出水量每小时8/每小时。使出水水质达≤0.03 mmol/L (以 CaCO3计)符合国家《工业锅炉水质》标准GB1576-2001)。

设备核心配置:

    1、采用美国富来克(FLECK)公司的的AUTOTROL控制器,其活塞式阀芯不但水力学性能超群、且坚固耐磨、耐腐蚀、无铅黄铜质阀体无毒无害,性能稳定;能使滤料定时冲洗及反冲洗,提高滤料的效能及使用寿命。

      2采用于国家新标准(GB/T 18300-2001)的国产复合玻璃钢罐体,抗冲击性,抗水锤性能优越,同时具有耐酸碱、防暴晒等好处,可露天安置。

   3、高性能大容量钠型离子交换树脂,配合高纯度的软水盐。完美解决原水中钙镁离子的置换。

在现场经过10个小时的精密安装及调试,康津为本次软化水项目提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5bd16fe0a0baf.jpg

5bd16fe8e4bec.jpg

5bd16fe56fc7e.jpg

5bd16fed0c5f5.jpg

5bd16ff11fa86.jpg

康津水处理以专业领先的技术和经验为客户提供软化水、直饮供水、纯化水、净化水等水处理方案和设备。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