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2024开年红 |二月最后一天!开工首月工程案例集合

发布时间:2024-03-05 11:22:12    人气:0   

今天是2月29日,四年一遇,格外让人珍惜。2024年已过去1/6大家都在这段时间做了什么呢?

广西康津水处理公司一直以高质量服务为标准,为1000+的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拥有专业的团队,为环境工程、电气、污水处理、消毒、自控、化工、给排水等各类专业工程答疑解惑,保证每一个产品都能完美运行。

十多年的实践经验,针对水处理工程设计、安装以及应用等项目,我们已经有一套非常完整的流程,能够更快速、更便捷、更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方案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的全过程。在开工后的首月更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许多项目,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回顾开工首月的工程案例都有哪些吧。

 

1.贵州安龙县农村一体化设备安装

项目地:贵州安龙县

安装项目:农村一体化净水设备

 

项目主要是是为了建设农村自来水厂,解决安龙县的农村的生活用水问题。在这次的建设项目中,我们主要负责的是一体化设备、加药设备系统、还有供水系统几个方面。设备长16米,宽5米,构成包括调节池、沉淀池、斜管沉淀池、还有无阀过滤池,设备整体采用的是304不锈钢材质。

 

目前主要做好了主体板的安装,不锈钢主体板的厚度为约为5.5毫米。之后的工作目前还在继续完善。包括加药间里面的设备安装,以及水泵房的电控系统等。

 

我们的一体化净水设备是集成了多种水处理技术的设备,可以有效的去处水中的各类有害物质,提高水质,将地表水净化成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要求的生活用水,不仅改善了我们农村的生活用水问题,也提高农村的水质和水量,满足农村每家每户的基本用水需求。

微信图片_20240205084047.jpg

2.平南某公司更换树脂

项目地:广西平南县

安装项目:更换树脂

数量:200袋

 

这次项目是出发去平南的某公司更换200袋树脂,更换树脂或许不是什么特别新奇的,但是我们这次更换的数量比较大,我们就采用了虹吸原理技术,自动抽换树脂,将树脂罐上的布水器管道拆掉,用虹吸管把树脂虹吸出来装袋,再把新的树脂倒进水桶里,一边注入清水,一边用水泵把树脂抽进去,这样的做法就节省了不少人力和时间。

微信截图_20240229160225.png

 

3.南宁某小区变频恒压供水设备安装

项目地:南宁五象某地产

安装项目: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这次项目是和广西北投环保水务合作的一个供水设施建设项目,我们主要负责的是二次供水设备的安装,包括了一些设备本体管路、线路安装、设备后期调试等。设备呢主要包含水箱、水泵机组、智能控制系统等,负责维持用户管网的水压。

用在工业,可以提供50-1200吨的水量,而如果是生活小区,最多可以提供12000户的居民用水,其他地方也可以用到,如中央空调冷冻水循环恒压补水还有消防供水,农村的喷灌系统和自来水供水系统等等。

 微信图片_20240223084735.jpg

 

4.广西百色田阳区第四中学1吨/时反渗透设备安装

项目地:广西百色田阳区第四中学

安装项目:1吨/时反渗透设备

 

为了给学校师生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用水,我们公司对此设计了每小时一吨的反渗透设备,满足了业主的需求,设备采用进口反渗透膜,脱盐率高,使用寿命长,运行成本低廉采用全自动运行,实现无人化操作不用大量的化学药剂再生处理,无化学废液排放,无环境污染。采用先进的膜过滤技术,无需酸碱再生;操作简单、安装方便,工艺先进、设计合理,维护简单,运行费用低。给第四中学的师生们创造了优质的用水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229155511.jpg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