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南宁宣宝豆奶食品厂生产用水15吨/小时纯净水设备、100吨/小时软化水预处理调设备

发布时间:2019-01-16 14:01:43    人气:0   

本月刚刚完工的大型水处理设备系统——15吨/小时的纯净水生产设备、100吨/小时预处理系统及100吨/小时软化水设备,为南宁宣宝豆奶食品厂提供生产用水。

工程地点:武鸣市南宁宣宝豆奶食品厂

生产原水:自来水

生产出水要求:纯净水脱盐率:≥98%;预处理软化水SDI(污染指数)≤4

纯净水出水管道:SUS304不锈钢

本次工程核心为每小时产水15M3的反渗透主机,纯净水专用于大豆的渗泡及豆奶的砚磨生产。为每一瓶豆奶的食品卫生生产把握好关键。

5c3bdeed53d3d.jpg

  该反渗透主机选优势:

一、用高品质反渗透组件,性能优越及稳定,脱盐率高,产水脱盐率98%

二、采用循环回路设计,控制废水比,回收率75%,节能环保,减少水资源浪费、节约生产成本。

三、出水管路至生产车间供水管路,统一使用优质SUS304不锈钢管道供水。经久耐用,防氧化耐酸碱,杜绝二次污染。

四、自主研设计集中PLC控制主机,全自动智能控制冲洗膜件,保证反渗透膜件稳定持久。液晶触控屏显示,方便厂方随时监控及操纵运行状态。

五、双原水不锈钢离心泵控制,双管路并联设计,为保证厂方用水供水稳定的保证。

5c3bdf0b8ee55.jpg

5c3bdf13879f5.jpg

此外,包括该反渗透系统的原水及其他厂方生产用水都经过多介质过滤水处理系统:

5c3be6c9d39db.jpg


该套100吨/小时的多介质过滤水处理系统特点:

1、多路电子液压控制阀组合的控制系统,控制滤料自动冲洗和反冲洗,保证滤料的过滤性能,把控出水品质,为厂方减少耗材的费用,节约后期使用成本;

2、进口水压表配合康津自行设计的控制系统,以及液晶触控屏。方便监控设备运行状态、控制设备进行有必要的半自动冲洗--反冲洗工序。现实了智能化、简易化、节能化。

5c3be6351caa9.jpg

多介质过滤水处理系统旁边的设备就是我们的100吨/小时的软化水设备了,专为厂方提供无垢高温洗涤用水。

该套软化水设备的特点:

1、采用美国富来克(FLECK)公司的的AUTOTROL控制器,其活塞式阀芯不但水力学性能超群、且坚固耐磨、耐腐蚀、无铅黄铜质阀体无毒无害,性能稳定;能使滤料定时冲洗及反冲洗,提高滤料的效能及使用寿命。

2、采用优于国家新标准(GB/T 18300-2001)的国产复合玻璃钢罐体,抗冲击性,抗水锤性能优越,同时具有耐酸碱、防暴晒等优点。

3、高性能大容量钠型离子交换树脂,配合高纯度的软水盐。完美解决原水中钙镁离子的置换。

4、采用了双阀双供水系统,使供水更稳定。

         康津水处理以专业领先的技术和经验为客户提供软化水、直饮供水、纯化水、净化水等水处理方案和设备。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