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广西大藤峡葛洲坝10吨/小时超滤设备安装完工

发布时间:2023-11-09 09:02:01    人气:0   

    渔业的养殖用水在2018年后要求按照国家标准用水要求进行养殖,对水产养殖的用水也有一定的标准值,本次的案例工程为广西大藤峡葛洲坝,产出的净水供渔业养殖使用,所以对设备的安全也有一定的要求,我们康津的小伙们对于这次的项目也是信心满满。

项目名称:广西大藤峡葛洲坝

安装设备:10吨/小时超滤设备

工艺流程:水库-原水箱-原水泵-石英砂过滤器-锰砂过滤器-精密过滤器-增压泵-超滤设备-加药设备-净水箱-变频供水-用水点

一、超滤设备的特点

我们的超滤设备过滤精度为0.005到0.01微米范围内,可有效去除水中的微粒、胶体、细菌、热源及高分子有机物质等。设备广泛应用于矿泉水制造、食品和医药生产、城市中水会用等领域。

640.jpg

二、安装过程

在几个月前,我们已经安装好了设备的管线,现在就要接电源线并检查业主电路的稳定性和我们设备的稳定性,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对设备的正反冲洗和对各个设备的运行状态进行检查,工作时长为两个小时左右,对这次设备的自动冲洗时间,我们根据原水情况,设置为3天自动冲洗一次,每次冲洗时间为5分钟。

640 (1)(1)(1).png

640 (2).jpg

根据业主的水质情况,预处理设备我们推荐的是砂滤和锰砂滤,主要是为了过滤水的杂质,预处理的产水再进入经过精密过滤器中的pp棉。pp棉更换的成本较低,一般为3个月左右更换检查一次,更换时间可看情况更换。

640 (3).jpg

最后就是我们的验收交付工作,超滤设备的水利用率在90%以上,而反渗透的水利用率相对来水没有这么高。产出的净水到水箱后由业主的抽水泵供应到用水点。我们成套设备配有有一个加药桶,主要负责给超滤组件加药清洗使用,及时清理超滤膜内的杂质,保证膜元件的使用寿命。

    师傅对业主说明了PLC电气系统可视化操作界面和设备预处理的控制阀头调试。PLC电气系统可实时监测我们设备的运行状态,而预处理的额控制阀头手动的话可调节清洗时间,而自动控制就是通过我们的PLC系统信号,发送到微信的小程序,可远程控制设备操作,另外还包括设备预警,数据记录,水质监测等功能,十分方便。

640 (4).jpg

    可以看到经过我们净水设备的处理后,不难看出水质已经比较干净透亮了,但是如果需要饮用的话还需要烧开才可以饮用。

640 (5).jpg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