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六点半豆奶厂食品加工45-60吨软化水设备

发布时间:2021-01-19 11:19:55    人气:0   

项目名称:六点半豆奶厂食品加工45-60吨软化水设备

设备名称:6吨软化水设备

工艺流程:井水-原水箱-锰砂过滤器-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化水-净水箱

设备特点

1、自动化程度高,供水工况稳定。

2、先进程序控制装置,运行准确可靠,替代手工操作,完全实现水处理的各个环节的自动转换。

3、高效率低能耗,运行费用经济。由于软水器整体设计合理,使树脂的交换能力得以充分发挥,设备采用射流式吸盐,替代盐泵,降低了能耗。

4、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节省了基建投资,安装、调试,使用简便易行,运行我公司生产的全自动软化水设备关键部件采用美国富来公司的FLECK及OSMONICS公司的AUTOTROL控制器,其活塞式阀芯不但水力学性能超群,且坚固耐磨、耐腐蚀、无铅黄铜质阀体无毒无害,使用寿命长。

    采用美国耐腐蚀高强度FRP或国产复合玻璃钢、不锈钢压力容器,高性能大容量钠型离子交换树脂。优于国家新标准(GB/T 18300-2001),技术性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本系列软水设备的每一种型号都是经过精心计算,设计及实践, 性能稳定、操作简便、安全节能、出水水质优、适用范围广,在全国各地区被广泛应用,并取得一致好评。  产品处理能力从为0.25T/H到80T/H,有时间控制型、流量控制型、连续供水系统型多种系列,有单阀单罐、单阀双罐、双阀双罐并联、大型多阀多罐串联等多种形式,提供全面的技术参数及技术服务,充分适合不同地区不同水质不同产水要求的需求。用户如对产品有特殊要求,我公司可专门设计配制,部件性能稳定。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