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南宁东盟天等县冰厂制冰专用纯净水——0.5吨纯净水直饮设备

发布时间:2019-01-28 14:50:06    人气:0   

   年前康津又完工一套纯净水直饮设备——0.5吨纯净水直饮设备

   本套设备用于南宁市天等县一家专业制冰厂,该厂家专为奶茶店、饮品店、KTV酒店等场所提供纯净水制造的食用冰块。

   小知识:纯净水与非纯净水生产出来的冰块的区别:用非纯净水生产出来的冰块由于水源浊度高、杂质多,生产出来的冰块内部带有雪花状或条状的纹路,而用纯净水生产出来的冰块则是晶莹透亮,没有任何纹理的。同时更达到直接食用的卫生安全标准。

   本公司的0.5吨纯净水直饮设备已经是整套量化生产,所以安装过程十分简单,接管,调试后立即投入使用。

0.5T1.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01532.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01535.jpg

微信图片_20190128114925.jpg

微信图片_20190128143632.jpg

   本套设备过滤流程,原水泵→石英砂粗级过滤→活性碳二级过滤→精密过滤器安保过滤→增压泵→高品质反渗透膜→纯水箱紫外线杀菌→制冰机。

   过滤水源为当地自来水,过滤前TDS值为170ppm,过滤后TDS值仅为1-2ppm,电导率仅为1μs/cm 实现了康津为客户提供了优质供水的宗旨。


       广西康津水处理设备一直致国于以专业领先的技术和经验为客户提供软化水、直饮供水、纯化水、净化水等水处理方案和设备。以客户的满意度为标准备提供优质的服务。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