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塑胶厂冷却水循环补水系统

发布时间:2020-05-26 09:11:22    人气:0   

项目名称:塑胶厂冷却水循环补水系统

设备名称:10T/H软化水设备      


一、产品概述

康津FC系列软化水设备采用数字显示全自动阀门,按流量进行再生,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盐耗低等特点,是锅炉水软化、空调冷却水、化工用水、宾馆、洗衣房、生活用水、纺织行业、软化水首选设备。

自然生水,地下井水,含有大量的由钙(Ca+)和镁(Mg+)离子形成的盐类。若直接作为给水,容易在设备受热面形成水垢,使设备效率降低,损耗增加,出力下降,缩短设备寿命,严重时危及设备和人的安全。因此,对设备给水必须进行软化。

1.全自动运作,省时省心

由于康津全自动软水器采用了电脑在线监控,实现了连续运行和再生工艺的全自动运作。全程不受人工干扰,不会发生工序操作的提前或滞后。而且,各工序的切换几乎是同步进行的,因此,整套装置准确、可靠、高效、省水、省盐、省电、省人工。

2.智能再生

自动阀具有自动调整补偿剩余水量的特定功能,使之保持运行的最佳点。如:可将再生时间设在半夜两点,避开高峰。采用非易失型储存器(NOVRAM)。一旦失电,电脑的全部数据可保存一段较长的时间。阀体由塑钢精制,采用阀盘自压或唧筒封技术,防漏、防堵、抗腐蚀,并解决了对交换树脂的污染问题。

3.不用专设制盐系统

康津全自动软水器在多路通伺服阀中巧妙的设计了靠进水压为动力的自吸式喷射器,按工序要求定时进行吸盐和补水。整个盐水的制备仅在交换罐近旁设一个轻便盐箱即可。省去了盐池。盐泵及必要的输配管道和动力配电等装置,也省去了专用水处理间的额外投资。

4.操作简便、易于管理

只要康津全自动软水器的初始数据设定正确,系统就能忠实的按既定的程序准确运作。操作人员除了对电脑显示屏进行日常的监测外,全部的操作就是定时、定量的往盐箱内加盐就可以了。所以一般操作人员,经过必要的讲解很快就能上手,独立看管。所以用户几乎都没设专岗,而由司炉工代管。




相关专题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