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津水处理:专注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
联系我们 | 物联网平台 |  获取方案 |  旧版

揭秘净水器十一种水质处理方法

发布时间:2022-12-14 11:30:55    人气:0   

    如今,净水器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的出现让人们对自来水饮用水的方式越来越直接,真正为人们的食用水带来了安全健康的保障。净水器的多种水质处理方法展现出其净化水质的高超功能,所以净水器渐渐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人们的喜爱,并逐渐成为各家各户中常备的饮水设备。


    目前,净水器一般有11种水质处理方法:

    一、软化法。去除或降低水的硬度,属于软化水质,而不能改善水质。 

    二、蒸馏法。将水煮沸,然后收集蒸汽,使之冷却和凝结成液体。蒸馏水是极安全的饮用水,但不能去除水中挥发性物质。 

    三、煮沸法。将自来水煮沸后饮用,但即使水煮沸后可杀死细菌,但不能去除一些化学物质和重金属。 

    四、磁化法。利用磁场效应处理水,称为水的磁化处理,但目前国内磁化技术阶段比较低。

    五、矿化法。在净化的基础上再向水中增添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但国家卫生部已经明令指出:涉水产品不得宣传任何保健功能。

    六、臭氧。紫外线杀菌法,这些方面都只能杀菌,去除不掉水中的重金属和化学物质,经杀死的细菌尸体仍残留在水中,而成为热原。

    七、电解法。把水先进行净化处理,然后再进行电解活化,适于饮用。

    八、活性炭吸附法。有颗粒活性炭、渗银活性碳、纤维活性炭的使用。

    九、RO反渗透膜。通过目前国际流行的反渗透等办法,对原水进行过滤处理后,不添加任何化合物而生产出可供人类直接饮用的纯净水的方法。   

    十、微过滤及超过滤法。属于膜分离技术,用纤维素或高分子材料制成的微孔滤膜。 

    十一、复合型法。采用二种或两种以上的水质处理工艺方法即为复合型法。

     RO净水器采用逆渗透原理,对原水进行过滤处理(物理法),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有效的去除钙、镁、细菌、有机物、无机物、重金属离子、农药残留物和放射性物质等水中对人体有害的污染物,达到一开即饮的直饮水标准。


    源文出处:http://www.kangjinwater.com/2022/kjdt_12/534.shtml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

沟通
logo
沟通链接
二维码

微信咨询

180-0780-8619

24小时免费热线